日本 療癒系 繪本 the bears’ school Jackie公仔

日本療癒系繪本 the bears’ school 絕版Jackie公仔現身15周年展覽

生活消閒

廣告

##embed-label-0##

小熊學校(the bears’ school)踏入15周年,主角Jackie特別攜同她的11位小熊哥哥和男朋友David,來港舉行盛大花園派對,4月27日起大家可到尖沙咀LCX一起影相,慶祝生日。

等小編同大家介紹一下,the bears’ school是由日本名繪本作家─相原博之(Hiroyuki Aihara)與插畫家─足立奈實(Nami Adachi)聯手合作的兒童繪本故事。由2002年開始至今已經發行了超過210萬冊,是日本最受歡迎的療癒系繪本之一。

為了今次在LCX舉行的共同慶典,the bears’ school官方特別設計了LCX獨有的15周年小熊圖案及以花園派對為主題的插圖,以配合這個花卉盛開的季節,大家可以一起愉快地參加這個花園盛會。

派對以花園做主題,以配合這個花卉盛開的季節,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愉快地跟Jackie一邊盪鞦韆一邊影相!11位小熊哥哥為了讓他們最愛的妹妹Jackie有難忘生日回憶,亦會盛裝打扮,大家記得跟小熊影相呃Like!

地點:LCX尖沙咀海港城海運大廈三階

展覽日期:2017年4月27日至6月18日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Jackie粉絲注意!只要在LCX即日消費滿港幣$3,000或以上,即可申請LCX獎賞咭會籍,獎賞咭會員可換領全新限量版LCX x the bear’s school積分禮品:

禮品一:LCX x the bears’ school iPad 9.7”保護套

禮品二:LCX x the bears’ school限定版畫冊禮盒

Jackie亦會在以下時間與大家見面,記得Mark低時間:

日期:4月30日、5月1、6、7、13、14日

時間:下午3時至5時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