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C PORTUGIESER 延續藍色熱潮

生活消閒

廣告

每一年錶展 IWC 都會找其中一個系列作為主打,今年則到 Da Vinci 系列,但並不代表其他系列不會有新作。今次更將時尚的藍色注入品牌最受歡迎之一的系列:IWC PORTUGIESER。

文:Joe@Montrez

 

一向受人愛戴的葡萄牙七日鏈自動腕錶和葡萄牙計時腕錶分別注入了近年大熱的藍色錶面,令系列更為完整。藍色錶面在 IWC 裡一向也是擔當著重要的角色,如 Pilot 的小王子、Da Vinci 的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Aquatimer 的雅克·伊夫·庫斯托探險之旅..等等都是以藍色錶面作為特別版的色面,所以藍色錶面對IWC 來說是非常重要的!

 

Ref.IW500710
葡萄牙七日鏈自動腕錶配載 IWC 52010 型自家製機芯,比勒頓自動上鏈系統,雙發條盒,七日動力儲能。9 點位置是秒針、3 點位置是動力儲能顯示、6 點位置是日期,配以深藍錶面鍍銠指針,散發著迷人的微妙對比。

 

Ref.IW371491
葡萄牙計時腕錶,錶盤佈局整潔明快,凹入式計算器、浮雕式阿拉伯數字、比例勻稱的葉形時針及分針皆和諧地整合其中。首次配以藍色錶面,給人換然一新的感覺。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