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女公關爆料

財經女公關爆料 狂燥財務總監喪追行內小花

社會熱話

廣告

上篇文章筆者指女公關入行為結識banker,有行家朋友看了文章後便留言給我表達不認同。其實那只是個別例子。不過,這行亦有不少女公關嫁給金融才俊,並開花結果。

 
文:妮子
 

最為人熟悉的一對,就是星級股評人,他太太便是一名財經公關。當年他倆剛開始的時候,男方仍有妻室,感情事亦因為男方的名氣而曝光傳媒,男女雙方立即成為新聞人物,內容都是甚麼小三、偷食等。女方更因此被辭職,男方後來也轉公司。

 

另一單是以前有個女同事,眼大大樣子非常甜美,有一家上市公司的財務總監認識她後便向她展開熱烈追求,男方一開始便銀彈攻勢送名錶。面對一位相貎堂堂,平日我們對他說話也要客客氣氣,覺得他高高在上的財務總監,竟然向自己展開追求,初出茅廬的女同事怎不會不心花怒放?

 

不過拍拖一個月後,男方的自我中心、自私、火爆、狂躁的品性顯露無遺。據聞有一次,財務總監為了一些小事情,連珠炮發送上炒蝦炒蟹,大駡了女同事近半小時。那次之後,女同事清醒了,決定果斷斬纜。(利申︰不是筆者本人)

 

唔知係咪金融這行壓力特別大,過往也遇過不少狂躁客戶。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我地的辛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