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運用潛意識 6個步驟助你致富

理財

廣告

前文的種種方法,都有同一個特徵,就是利用潛意識來激發我們的潛能,從而做到原本做不到的事。

文:龔成

 

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曾說過:「我有今天的成就,不是因為我是甚麼天才,只是我挖掘了自己潛在的能量」。

 

有很多人都不懂得利用潛意識來幫助自己,白白浪費了自己的能力。

 

成功學大師拿破崙.希爾教我們如何以六個步驟,來利用自己潛意識,將致富的慾望變成事實:

 

1. 先明確地訂立自己希望得到的目標金額(例如100萬元、1,000萬元)

 

2. 想清楚你決定付出甚麼,以令你能獲得目標金額

 

3. 訂立擁有這筆金額的明確日期

 

4. 訂立一個明確計劃,並立即付諸行動,無論你是否已有心理準備

5. 訂立一份詳細聲明,列出目標金額、期限、願意付出的代價、準備採用的計劃

 

6. 每天大聲朗讀此聲明兩次,一次在睡前,一次在起床後;朗讀時,試著讓自己看到、感覺到,並相信自己已擁有這筆金錢

 

相信各位看過以上的方法後,都離不開以下三種反應:

第一種:「這方法真的行嗎?」

 

第二種:「這是個好方法!」

 

第三種:「現在就立即照著做!」

 

筆者在看完這方法後,便立即寫下「五年內賺到100萬元」這個目標,並依以上六個步驟做,結果達成了目標。

 

你,又會作出哪種反應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