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

AIA Portfolio Management District人才鼎盛 以專業真誠贏取客戶信任

理財

廣告

本港人均壽命不斷延長,若要持續保障退休後的生活質素,妥善管理強積金及安排完善的退休策劃方案,已成為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AIA一向秉承以客為先的精神,以優質服務領先,產品亦一直走在行業前尖,深得客戶歡迎。由AIA資深區域總監陳永業(Otto)於2009年成立的資產管理區域(Portfolio Management District),旗下團隊專業出色、真誠用心,由2011年開始連續五年強積金(個人業務)業績排行公司第一位,成績超卓。

AIA快人一步 早著先機在強積金產品方面,Otto表示AIA早著先機,早於2002年推出額外自願性供款及整合強積金個人賬戶計劃,AIA更是首間強積金服務供應商為個人客戶提供免費投資組合管理及分期提取強積金等服務,助他們輕鬆靈活管理強積金。

Otto指出,強積金在沒有妥善管理之下,表現參差,加上市民普遍認為退休遙不可及,因而容易忽略:「其實退休後亦有前中後期幾個階段,前期著重維持退休前生活、中期加強醫療方面支援、後期則是維持基本生活及著重財富傳承。因此,我們的專業團隊,除了協助客戶管理強積金外,更會了解客戶退休後的生活需要去作全面分析,為他們訂製最適合客戶的強積金及退休計劃方案。」

Portfolio Management District於強積金業務能持續有卓越表現,關鍵亦在於區域能給予團隊充足的培訓及支援,以確保他們的服務質素能達到高標準。」成功關鍵在於用心、誠懇財富管理及保障高級經理兼首席強積金顧問及團體保險顧問林捷虹(Vicki)認為本港人均壽命可達至85歲,若然65歲退休,仍有長達二十多年的退休生活要兼顧。「我們會細心讓客戶了解強積金與退休計劃的重要性,AIA產品透明度高,並真心關懷每個客戶,比如每季會為客戶寄上強積金結單。」

加入AIA已有8年的財富管理及保障高級經理兼首席強積金顧問羅國基(Paul),一直以用心、誠懇,以及秉持一份使命感,成功獲得眾多客戶認同。Paul認為港人對於財務策劃、退休安排等概念模糊,因此加入AIA,就是期望以自身的力量,再配合AIA的強大支援,教育市民及客戶,加強他們對強積金及退休計劃的認識,以及改善他們的強積金投資表現。

至於加入AIA僅一年多的財富管理經理陸穎瑤(Anna),於短短時間便能創造佳績,她認為真心是關鍵:「我視每一位客戶如朋友。而身邊亦有不少朋友,都已累積了五、六個強積金戶口而未有處理。事實上,在日積月累之下,強積金都可以堆沙成石,再加上合適的基金選擇,就可為強積金增值。」

AIA資深區域總監陳永業(中)及Portfolio Management District專業團隊。

(左起)財富管理及保障高級經理兼首席強積金顧問及團體保險顧問林捷虹(Vicki)、財富管理及保障高級經理兼首席強積金顧問羅國基(Paul)及財富管理經理陸穎瑤(Anna)。

資料及數據由被訪者提供

近日強積金的表現是?

積金評級發表報告,今年頭九個月,估計強積金賬面虧損達到2,465億元,或每名強積金會員虧損近…詳情請看

積金局如何回應強積金虧損?

面對強積金有明顯虧損,指出,過去21年來,強積金有14年錄得正回報;而強積金由2000年實施以來…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