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百萬富翁》– 後記

社會熱話

廣告

筆者只是一個平凡的80後(事實的確如此),正因如此,筆者所做的,相信大家都可以做到。

筆者小時侯於公屋長大,家中雖然沒有甚麼錢,但從來不會覺得自己窮,亦從不會問「點解我不是李嘉誠個仔?」這類問題;相反,筆者非常感謝自己能生於這個家庭,他們給予筆者良好的理財觀念,這對每個小朋友將會有深遠的影響。

同時,筆者亦很慶幸能生於一個沒有甚麼錢的家庭,這是筆者的真心話,因為這讓筆者可以由零開始建立財富,憑自己的力量,看著財富逐步增長,這令筆者非常興奮。

筆者從小時侯已經喜歡自己賺錢,因此會想出各樣賺錢的方法。雖然賺錢不多,但筆者很樂在其中,到大了點,筆者開始認識股票,這個令筆者一生都著迷的玩意。十八歲那年,其他人可能迫切做某些事情,而筆者卻急著去開筆者的股票戶口,同時筆者亦預計到將來的工作生涯,將會同投資無法分開。

每當筆者選擇做某份工作通常都不在於薪金,而是學習機會。筆者曾做過證券經紀,外匯孖展經紀,現時亦是證券持牌人士。

筆者並不是一個聰明人,但絕對是一個努力的人,從不介意比別人付出更多。雖然現在仍未達成夢想,但深信這天終會來臨。

同樣,若你有甚麼夢想就要大膽追求,絕對不要看小自己,絕對不要輕言放棄,盼望有天你和筆者一同在千萬富翁俱樂部相見。

————————————————–
節錄自《80後百萬富翁》
本刊獲作者授權,獨家網上轉載書內內容,完整版在全港各大小書局均有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