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搶佔先機 AIA Portfolio Management區域 專業靈活 洞察市場走勢

生活消閒

廣告

圖片說明:AIA Portfolio Management資深區域經理廖二德(左)及資深區域總監陳永業(右)。

AIA Portfolio Management區域,於2010年成立,由資深區域總監陳永業(Otto)帶領之下,旗下精英團隊屢創佳績,先後囊括AIA多個大獎的第一名,包括2013-2014「強積金企業業務最佳區域大獎」、2011-2015「強積金個人業務最佳區域大獎」、2012-2015「高端客戶業務區域大獎」(保單數目)、2012-2013「高端客戶業務區域大獎」(最高業績)等。AIA Portfolio Management區域再度創高峰,旗下由資深區域經理廖二德(Eddie)的團隊,備受客戶及同業認同,成績斐然。

隨著全球邁向一體化,網絡發展迅速,令普羅大眾對於財富管理增值的意識及知識愈見增加,對於相關產品的需求及要求亦持續提高。AIA於行業一直擁有領導地位,持續推出前瞻性的產品,搶佔市場佔有率。Eddie指出:「各地人士愈來愈重視財富累積,隨著客戶的收入持續增長,因而財富管理增值與保障等均成為重要的課題。」

AIA一向緊貼各地政策,並看準市場走勢,近年推出相應產品,當中包涵人壽保險與投資成份,助客戶提供保障亦可增值財富,有別傳統保單的一貫特點,而且產品極具靈活性,可滿足客戶於人生不同的階段的需求及需要。

專業資格 贏盡口碑

Eddie團隊能突圍而出,亦由於團隊均具相關行業的豐富知識、經驗,與專業資格:「我們的團隊,大部份來自於投資銀行業及銀行業,這些同事都具有認證私人銀行家 (Certified Private Banker) (CPB)資格認證,因此對於環球市場有基本認識及實戰經驗,形象專業。」

AIA Portfolio Management區域團隊目前的客戶主要來自不同階層,在過往12個月內,業績保持理想增長 。Eddie表示,除了產品及團隊的專業及貼心服務以外,香港的地理環境亦為其中的優勢。

「客戶選擇我們的理財產品,主要原因是由於產品的透明度高,我們亦會每半年為客戶作項目評估,盡力滿足客戶於不同時期的財富管理需求。」

另外,由於集團的雄厚實力與背景,亦能讓客戶更安心,再加上集團提供的專業培訓,使整個團隊得以更上一層樓,為此感到欣然。於未來,Eddie團隊將持續拓展各種業務,以真誠繼續服務客戶,以專業眼光為客戶建立週全保障及持續財富增值,同時致力為AIA Portfolio Management區域再創佳績。

(資料及數據由被訪者提供)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