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2百萬富翁》–揭開成功的秘密

投資

廣告

當你見到一些成功人士、有錢人,做到各種成功事情,賺到了很多錢的時候,有否問過自己,大家都是人,為何他做得到,而我做不到?

這或許有很多因素,大家能力不同、背景不同、天時地利人和都不同,這可能是其中原因,但有一個核心原因,而大部分人沒有承認的,就是「沒有去做」。

說的多,做的少

這個世界說的人很多,真正會去做的人很少。其實成功人士也是人、有錢人也是人,我們與他們一樣都是有很多相同的條件,但有些事只因為他們肯踏出一步,落實去做,而一般人卻只想不做,最終成就了他們。

只要你細心想想,不少他們所做的事,其實難度沒有相像般高,而在完成後往往有人會說「原來這麼簡單,早知我去做」,其實,事實就是如此,最關鍵的不是事情本身,而是做與不做。

不少人都有一些創富想法,但要知道,想法並沒有價值,只有執行才有價值。或許你想獲得成功,也許你想擁有財富,其實人與人之間的分別根本很少,很多時只是沒有踏出決定臆的一步。

有方法,就做到

就以五年賺100萬元為例,這個不是大數目,因此對不少人來說都是可行而合理的。但為甚麼有些人月入數萬都做不到,而我在月入萬多元的情況下也能做到,答案就是我肯去做!

關鍵位在那裡,就是定立目標,並且踏出第一步。相信我,人與人能力之間的差別十分少,只要你去做,你會發現事情沒有你想像般的困難。若你明白這點,你就會發現這些成功人士、有錢人所能做到的,其實你都可能做到。而你讀完這幾百字後,相信就是行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