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A專業用心  PRIVATE區域貼心服務贏盡口碑

生活消閒

廣告

近年,無論是香港或各地,隨著財富累積的概念愈來愈被受重視,社會對於財富管理服務的需求亦愈見增長。現時的財富管理產品及服務,已不單只著重生活保障,財富累積更成為重要的一項。AIA發展至今,一直緊貼市場所需,提供多元化財富管理產品及服務,實力雄厚。於2011年成立的PRIVATE區域,旗下的專業財富管理團隊增長迅速,並一直堅持為客戶提供專業及貼心的服務,因此成功獲得眾多客戶信任,並屢獲殊榮,創出亮麗成績。

由區域總監及特許財富管理師侯詩璇(Veron)帶領的PRIVATE區域,數年間已獲得多個獎項,包括AIA 2016投資連繫壽險多個區域獎項,獲得廣泛客戶的肯定。

Veron指出:「隨著市場的變化,近年的客戶,已不單需要基本的保險產品,他們更著重如何以複式效應,使財富不斷累積及增長。現時為「井噴式」的市場經濟,由樓宇在過往十年的增長可見一斑,因此市場對於財富管理產品及服務需求與日俱增,行業前景非常樂觀。」

團隊凝聚力強 了解客戶所需

PRIVATE區域能夠突圍而出,深獲客戶信任,Veron表示由於團隊凝聚力強,充滿活力,而且團隊上下均有著共同理念:「PRIVATE的意思,就是希望透過我們這個平台,可為客戶累積財富,猶如客戶的私人銀行一樣。而我們的遠景,就是期望可成為視野廣闊及具領導地位的財富管理團隊。」

PRIVATE區域重視優質服務,要求團隊必須專業、用心、貼心、多與客戶溝通、真心了解客戶所需,從而為客戶制訂最切合的財富管理方案:「我們的團隊平均年齡較年輕,尤為具活力,而有接近9成的人才,均具大學或以上學歷,部份更具備如銀行、投資行業的知識及經驗。」

Veron續指,除了持續的團隊及公司培訓以外,其團隊更採用師徒制,以一對一教授及分享經驗;另外,亦鼓勵人才持續進修,例如考核財富管理國際專業資格 (Chartered Wealth Manager)(CWM)、認可財務策劃師(Certified Financial Planner)(CFP)、特許金融分析師(Chartered Financial Analyst)(CFA)等等。

「我會不斷鼓勵團隊必須用心做人做事,複雜的事簡單做,簡單的事重複做,重複的事用心做。懂得人與人之間的溝通、禮儀及相處,才能獲得信任。每一位團隊的人才,每年都需為自己制訂目標,對自己有要求才會有進步。」

Veron透露,希望每位同事可做得開心,活得暢快。故此,以往每年的Kick Off活動,均安排飛往不同的亞洲國家舉行:「活動可進一步鼓勵及培訓他們,同時提升團隊精神。於未來,期望團隊明年可創出更佳成績,同時讓Kick Off活動衝出亞洲。」

(資料及數據由被訪者提供)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