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一有禮】送20套喜雀耍樂十三么利是封

生活消閒

廣告

朗豪坊今個農曆新年,找來最受歡迎的聯誼界代表「麻雀」,將商場中庭變成更高興熱鬧、更人見人愛的「喜雀遊樂園」,並加入大量互動遊戲元素,包括緊張刺激的「海底撈月」、麻雀版拋彩虹「比翼雙飛」遊戲等等,更有多個影相Check Point等你影足一圈!

商場更準備了多款限定禮品及「喜雀耍樂十三么利是封」送給大家,今個雞年一定不要錯過這個最合家歡的麻雀嘉年華!

朗豪坊「喜雀遊樂園」新春佈置詳情
日  期:     即日起至2017年2月12日
開放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年廿八至三十延長至凌晨1時,初一至 初四照常營業)
入 場 費:      全免
地  點: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查詢電話:     3520 2800
 
「海底撈月」及「比翼雙飛」遊戲詳情
日  期:     即日起至2017年2月12日
開放時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年廿八至三十延長至凌晨1時,初一至初四照常營業)

地  點: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參加辦法:     於場內即日消費滿HK$500即可換領「喜雀遊樂園」遊戲卡乙張,手持遊戲卡即可參加「海底撈月」及「比翼雙飛」遊戲各一次,成功挑戰兩個遊戲並集齊6個指定印章,即可換領限量版「喜雀耍樂十三么擦膠」!每日限量50份,換完即止!
 
「喜雀耍樂十三么利是封」換領詳情
日  期:     即日起至2017年1月27日
時  間:     上午11時至晚上11時(年廿七至廿九延長至凌晨1時,初一至初三照常營業)
地  點:     朗豪坊4樓通天廣場

換領方法:     於場內即日消費滿HK$500可免費換領「喜雀耍樂十三么利是封」乙套(一套6個),數量有限,換完即止!

朗豪坊將商場中庭變成更高興熱鬧、更人見人愛的「喜雀遊樂園」 。

朗豪坊限定禮品及「喜雀耍樂十三么利是封」 。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