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elWorld錶展預告 瘋搶2017新款勞力士(下)

生活消閒

廣告

每年錶迷最期待的 BaselWorld 錶展將於3月尾在瑞士舉行,而勞力士必然是最受囑目,皆因每年也有驚喜,每年也瘋搶新款!昨日已率先介紹網上流傳數款將會於 BaselWorld發佈,今日繼續介紹其他可能推出之新款。

如果屬實,各錶迷要隨時預備好「彈藥」,新款到港時必定少貨,但需求極大!

(上集: www.edigest.hk/Vip/detail?id=8098)

陶瓷錶圈 Rolex Yacht Master I

之前推出的玫瑰金膠帶 Yacht Master I 首次用上啞黑陶瓷錶圈,反應極佳!這錶圈將有機會用落鋼款上,感覺都唔錯!

「單紅」Rolex Sea Dweller SD4000

舊裝「單紅」Rolex Sea Dweller 現已成為長炒款,證明時有需求!「單紅」回歸的話,一個字,正!

白金 50 週年 Rolex Sea Dweller SD4000

專為 Sea Dweller 50 週年推出的白金版本 Sea Dweller SD4000 將使用藍色 Sea Dweller 字樣及刻度,以便分辨!

另外,最近熱傳 Rolex 「深潛」Deepsea D-Blue 將停產,最近貨量極少,唔通真係停?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