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領終極目標 紳士品味Daytona必搶

生活消閒

廣告

手錶是身分象徵之一,作為一個成功的白領上班族,梗有幾隻手錶傍身。我們看看近年幾款比較受白領歡迎的高級腕錶。

IWC PORTUGIESER IW371445 / IW371446

IWC 的葡萄牙計時系列深受白領的喜愛,41mm 直徑的精鋼錶殼和12mm 厚度,大小厚度適中,易於藏在襯衫中,並且配以鱷魚皮錶帶,更顯得成熟貴氣。

IWC PORTUGIESER IW500704,IW500705

而IWC 的葡萄牙系列裏最受歡迎的可以說就是七日鏈了。「葡七」42mm的大錶盤,帶有日曆和動力儲存顯示,錶盤時間刻度採用了浮雕式字體,層次感分明,配備了IWC自家製超長動力機芯,既方便又持久,並且錶背採用了透底設計,內外兼備,白領一族的不二之選。

ROLEX COSMOGRAPH DAYTONA 116515LN

這款地通拿以玫瑰金錶殼,朱古力色面配上鱷魚錶帶,斯文而且高貴,不但改變了一般人對勞力士只有sporty 既感覺,更加是白領階層既終極目標。

JLC MASTER ULTRA THIN MOON Q1368420

Master Ultra Thin Moon 39mm 在6點位置同時呈現日期與月相顯示,配襯藍色秒針,高貴而優雅,深受白領人士歡迎。

GLASHUETTE PanaMaticLunar 1-90-02-42-32-50

高級鐘錶品牌大多是在瑞士制造,而亦有少數是從德國制造,Glashutte Original 便是其中之一,出色既制錶技術,經典既鵝頸式微調,它不但是一個簡單的機械錶,更像是一個實用的藝術品。

如我有特別需要申請政府津貼,有什麼津貼可以申請?

如是長者/傷殘人士,可以留意長者生活津貼長者咭樂悠咭傷殘津貼申請綜援等等,在住屋方面,可以考慮申請公屋

如果我想外旅/返回內地,有什麼需要留意?

首先,要留意特區護照/回鄉證是否需要續期,以及留意不同貨幣的匯率走勢,包括人民幣兌港幣日元兌港元英鎊兌港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