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成

結束又是開始|龔成專欄

理財

廣告

可能你認為,對於現時的你來說,致富好像很遙遠,但在出版個人著作的數年前,筆者的資產連10,000元都沒有。 故此,絕不要因為現時的情況而看小自己,一定要相信自己的力量。

美國富豪洛克菲勒曾說過:「人沒有甚麼了不起,但沒有甚麼比人更了不起。」我們的信念將決定我們的結果,只要有堅定的信心,就一定能做得到! 以乘數速度增長財富 只要相信自己,認為自己能賺到心中所想的財富。你正身處於「充滿金錢的世界」,當你擁有機會處處的眼光,賺錢機會自然會不斷出現;而等著你的,更是無盡的財富。

龔成
(圖片來源:)

只要你在正確的地方付出努力,並運用金錢法則,財富便能以「乘」的速度無限增長。 有錢人的財富之所以比普通人多千百倍,就是因為「乘」的威力,只要運用其中法則,亦能達到致富的效果。 曾經有朋友問筆者,能在幾年時間賺到100萬元的關鍵是甚麼呢?筆者很快地答道:「首先我敢去想,然後我真的去做。」

在香港,賺到100萬元是個很「普通」的數目,人們做不到,只是由於他連想也不敢想,更不要說做。 請相信筆者,「100萬元」這個數目其實沒有閣下想像般的困難,筆者做到的,你也可以做得到,關鍵就在於你會否踏出第一步。 若果讀者是由於恐懼而猶豫不決,不敢踏出第一步,閣下就只需要問自己:「如果沒有恐懼,我會怎樣做?」

曾經有個很出色的銷售員分享心得:

「我每次進行銷售時,都是先敲門,才思考怎樣講;一般人都是先思考,而最後卻不敢去敲門。不是因為困難,所以我們不做;而是因為我們不做,所以事情變得困難。」⸺塞訥佳(Seneca)

在數十年前,正當微軟(Microsoft)創辦人蓋茨(Bill Gates),還就讀哈佛大學的時候,他為了把握機會,決定中途退學。 當時蓋茨找來一位哈佛同學科萊特,邀請他一起退學創業,去開發32bit財務軟件。科萊特對這個提議感到非常震驚,因為自己才學了bit系統的基礎。 科萊特認為,要開發bit軟件,非學完大學的全部課程不可,於是他拒絕了蓋茨的邀請。

龔成
(圖片來源:IG@thisisbillgates)

10年後,科萊特終於取得博士學位;其後,當科萊特認為自己已具備了足夠學識,可研究和開發32bit財務軟件時,蓋茨則已繞過bit系統,開發出Eip財務軟體,它比bit快1,500倍!同時,蓋茨亦已經成為了世界首富。 世上沒有一條暢通無阻的路,若要等到所有事都完美才行動,就只有永遠等待,十個想法也不如一個行動,只有真正行動才有成功的可能。

現在,你就是你人生的設計師,若想有不一樣的將來,就由現在開始,正所謂「人生沒有多少個十年」,有些人總等待著「最好時機」,但其實最好的時機,就是現在!實現夢想就由現在開始,有些事現在不做,便一世都不會做。 不要讓自己後悔,現在就立刻行動!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經一編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