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盤

位處傳統豪宅地段 尚璟華麗登場(有片)

樓市

廣告

崇傑地產於西半山傳統一線豪宅地段推出尚璟w,項目位處西半山寶珊道,可以俯瞰維多利亞港海景。由於項目由永隆銀行創辦人伍宜孫家族祖屋重建而成,故只有少部分單位推出發售。

文:詹詠渝

攝:彭大偉

崇傑地產旗下位於西半山寶珊道18號的豪宅項目尚璟以單幢式設計,樓高24層,其中住宅樓層佔19層。 尚璟提供38個單位,實用面積由2,028至2,206平方呎。 項目標準戶全為三房連套房,另設四伙特色戶。 其中兩伙特色戶為天台連花園戶;另兩伙則是連平台花園戶。

幾何圖形設計前衛

今期介紹尚璟現樓21樓B室,為項目其中一個特色單位,間隔為四房連雙套房。 單位實用面積為2,206平方呎,設計極具現代感,故客飯廳牆身選用了大膽的幾何圖案。 牆飾採取深色胡桃木方格及暖灰色石材;另配線條圓潤的傢具如沙發、飯桌及燈飾,從而與方型牆飾形成對比。

由於客飯廳十分寬敞,故在飯廳中放置一張八人飯桌,空間仍綽綽有餘。 設計師再於大門右側牆身擺放黑色飾架,與深啡色牆身大玩撞色,同時可讓住戶擺放裝飾品。

客廳方面,選用了一張黑色長沙發,並以兩張橢圓玻璃矮桌代替茶几,增加高貴感覺。 此外,設計師將原本客廳與書房之間的間隔牆拆掉,改為偏廳,以擴大廳區位置。 偏廳主要以白色為設計主調,鋪設了白色短毛地毯,配以白色布藝椅子。

主人套房方面,選用特製的水松牆飾配以藝術壁畫,增添現代藝術感。 值得一提的是,主人套房中採用了皮製傢具,以及特別訂製的地毯,加強全屋於線條上的對比,同時予人實而不華的感覺。 主人套房中的洗手間設有浴缸及淋浴間,並採用雙洗手盤設計,方便用家。

享有維港海景

另一間套房則作為客房,面向維多利亞港景致。 雙人床置於房間中央,旁邊為一張小小的原木書枱,讓客人有一個工作空間。 而書房面向山,窗外一片翠綠景致,可使住戶有心曠神怡的感覺。 廚房分別設有明火及電子爐頭,特長「L」形料理枱,方便住戶享受下廚樂趣。

項目設有私人住客會所,面積約4,600多平方呎,設有游泳池及按摩池等設施。 校網方面,尚璟座落於11號小學校網;中學校網則為中西區。 區內傳統名校包括英皇書院、聖士提反女子中學,以及聖保羅書院等。

皮製傢具保養貼士

尚璟示範單位採用了不少皮製傢具,事實上,因真皮較一般布料更加耐用,使用日子長了會出現皺摺,另有一番感覺。 因此,皮製傢具除外表美觀外,倘若保養得宜,可使用多年。 不過必須要留意切勿將皮製傢具放於暖爐等會發熱的電器旁,理想的距離約為兩呎,過熱環境會對真皮造成傷害。

故此,皮製傢具最好避免陽光直接照射,因陽光會蒸發真皮的水分,出現老化問題。 皮製傢具一旦被食物弄髒,可以清水混合稀釋了的清潔劑,再以濕布輕抹便可。

假如皮製傢具沾上較難清洗的污跡例如油墨,則需以真皮專用的清潔劑來清洗。 至於日常清潔,則可用乾布輕抹,以防積聚塵埃。

 

https://youtu.be/WW-jw2qGYOc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