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新盤

啟德新盤嘉匯 多元化戶型取勝

樓市

廣告

 

嘉華旗下新盤嘉匯,位處東九龍的啟德地區,以及設有多元化的戶型,因此開售以來,銷情熾熱;加上校網為九龍城傳統名校網,料可吸引家庭客。

文:詹詠渝

攝:彭大偉

今期參觀的示範單位為第2座18樓F室,實用面積為500平方呎。 示範單位仍延續嘉匯一貫的現代風,惟裝修風格較之前的一房單位為華麗。 甫踏入單位為長方形的客飯廳,圓形的玻璃飯枱以仿樹幹的金色支架作支撐,既優美又有格調。

而湖水綠配白色的半圓沙發椅,予人清新脫俗的感覺,並且節省飯廳擺放椅子的位置,增加空間感。

藝術感濃厚

客廳方面,同樣搭配湖水綠色沙發,呼應飯廳的主題。 設計師在沙發後鋪設墨水畫牆紙,為單位增添幾分藝術感。

沙發旁擺放三張玻璃小桌子,除可作為擺設外,亦可當作茶几,一舉兩得。 面向沙發的那道牆,設計師擺放兩個入牆式櫃子,上方的櫃可當作飾櫃;而下方的櫃則可作為電視櫃。 廚房則以原木色及白色廚櫃組成,走簡約自然風格。

其中,呈「L」形料理台,讓愛下廚的住戶,有足夠空間煮食。 同時,單位亦提供雪櫃、微波焗爐、電子煮食爐、抽油煙機,而家電品牌主要採用斯洛文尼亞高級品牌歌爾(Gorenje)。 主人房十分廣闊,繼續沿用綠色藝術牆紙,配以米白色櫃子,延續全屋的藝術主題。

九龍城傳統名校網

設計師放置雙人床於中間,旁邊仍有位置擺放小櫃子。 自家製特大衣櫃無難度 另設計師選用兩個無門衣櫃置於牆邊,中間則放置三面鏡子,配以小桌子及椅子,讓住客當作梳妝枱之用。 實際上,住客可運用現時床邊小櫃子的位置,擺放一張梳妝枱,省卻現時兩個衣櫃中間的梳妝枱位置,改以一個特大衣櫃。

另一間睡房亦四四方方,足以擺放一張單人床、衣櫃及書枱。 設計師亦裝設一個掛牆式飾櫃,住客除可擺放裝飾品外,還可擺放雜物,善用每吋儲物空間。校網方面,項目位處的啟德區,小學校網為34區;中學為九龍城傳統名校網。

同時,附近亦有多間國際學校及幼稚園,可提供多元化教育予小朋友。 而且,嘉匯亦鄰近興建中的港鐵沙中綫啟德站。 其中沙中綫的大圍至紅磡段及紅磡至金鐘段,分別於2019及2021年通車,交通便利。

裝修貼士  增加空間感 3 大貼士

香港寸金尺土,很多時需要在裝修時下點工夫,以提升室內空間感。 首先可選購抽屜較多的傢具,因可收納更多雜物,減低雜物霸佔室內空間的機會。 另外,因雜物收納於抽屜裏,故從外看會更加整齊。 故現時不少人選擇油壓式床,將雜物一併放進床底,需要取雜物時掀開床就可以,十分方便。

此外,選購入牆式的電器及儲物櫃,亦可節省更位置,尤其是地板空間看起來更多,壓迫感大減。 並且選用淺色系的傢具,因深色系傢具容易讓人產生壓迫感,減低空間感。 相反,如示範單位的米黃色或白色傢具,則可令單位視覺上更廣闊,可謂增加空間感的小把戲。

 

 

 

 

https://youtu.be/SRRjEH_bSMg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