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星漣海 走華麗風格(有片)

樓市

廣告

長實旗下位於馬鞍山的星漣海,為近年少見只提供大單位的樓盤,主打家庭客;加上項目位於臨海地段,故發展商亦用以豪華物料裝修,打造海邊豪宅。

文:詹詠渝

攝:何柏基

星漣海位於馬鞍山彩沙街1號,位處落禾沙臨海地段,故大部分單位可享海天一色的美景。 項目鄰近港鐵馬鞍山烏溪沙站。 星漣海共分為三座,每層分別樓高16、24及25層,總提供個454個單位。 另外,項目主打大單位,故戶型由三房連套房至四房連雙套房。

偌大客飯廳

今期參觀的經改動示範單位,是以第2B座18樓H室為藍本搭建,實用面積1,286平方呎。 單位原則為戶型為四房連套房連工作間,設計師將其中兩間睡房打通,改為三房連套房設計。 甫入門為偌大的客飯廳,實用面積約為373平方呎。

客飯廳以古銅、香檳金及白色為主調,另外,配以深灰色雲石地台及白色雲石牆身,更顯典雅貴氣。 加上呈長方形的布局,省卻走廊位置,空間充足,足以招待約20人的親友,同時方便住戶擺放傢具。 客廳配置橫闊玻璃窗,同時連接露台,可採納自然光,令客廳更加光猛。

飯廳則以手繪及刺繡花卉圖案屏風作點綴,再擺放八人高級雲石飯桌,盡顯豪華氣派。 發展商貼心地為單位所有睡房預留了擺放大衣櫃的空間,方便住戶分配衣履雜物的儲存空間。 主人套房以古銅色作主調,床後的牆身以古銅及香檳金色葉子作點綴,襯上橫紋圖案牆紙,予人華麗的感覺。

同時,設有一個小露台,讓住戶隨時步出去呼吸新鮮空氣。 面積較細的睡房以粉色作主調,牆身用以粉紅、灰色及白色絨面間條牆紙,以及立體花朵配飾作裝飾,充滿少女情懷。

廚房浴室用料豪華

另一間睡房則是將兩間睡房打通,設計師擺放兩張三呎單人床;並於窗邊設置一張原木風格的橫桌,讓小朋友可於此閱讀及溫習。 發展商除於浴室配備一系列德國著名品牌,更特別以意大利高級品牌Valentino瓷磚作牆身,突顯豪華氣派。

至於廚房則採用三面枱設計,鋪設天然石作地台,並配襯德國名牌AXOR洗滌盆水龍頭,家電品牌皆採用歐洲著名品牌,包括Gaggenau微波爐及蒸焗爐等,讓住戶可盡享入廚樂趣。

裝修貼士裝修用色小學問

不少家庭的牆身均以白色為主,白牆的好處為十分百搭,可配合任何風格的裝修。 同時,亦可反射光線,使整間屋更加光猛。 然而,純白色感覺較為沉悶,故可改為選擇淺藍色,低調得來又舒服。 另外,亦可於客廳擺放綠色地毯,使整間屋更有活力。 住戶甚至可於房間擺放一些綠色盆栽,使空氣更清新。

實際上,住戶亦可用對比色,使房子更有格調,如選用深色傢具,與白牆呈對比,更見型格。 地板方面,則可再次選用淺色的地板,再次與深色傢具撞色,整間房子就不再顯得單調。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sCg4U1p2YE&feature=youtu.be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