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

20萬村屋裝修大翻新 靚過別墅超實用

樓市

廣告

是次介紹的單位位於屯門的700呎村屋(另加80呎露台),頂層連天台。屋主喜愛簡約設計,整體都用了黑、白、灰三色為主調,簡潔的風格貫徹全屋,裝修花費接近20萬元。屋主與父母同住,還有三隻小狗,村屋正好有較多空間讓小狗活動。

文:Nicole
相:King

全屋用黑白色為主調,白色牆身配上黑色的沙發,再加上黑白花紋的地毯,份外有格調。電視機後的牆身用了意大利的磚塊,映襯地下的木紋地板。電視機櫃旁有兩個訂造的玻璃櫃放屋主喜愛的BEARBRICK玩具,黑白BEARBRICK亦非常配合單位色調,玻璃櫃亦方便屋主清潔打理。

飯廳餐枱和餐椅亦採用黑白風格,餐枱上的鮮花為飯廳增添溫暖的感覺。另外,屋主特意設半身木紋牆身,分開飯廳和樓梯兩個空間,使廳內更統一。

屋主父母的房間用了淺藍色牆身,掛上家庭照和結婚照,感覺溫馨。

屋主的房間設計同樣簡約,白色牆身加上幾幅畫為簡潔的房間增添幾分色彩。

書房都是黑白為主,牆上裝上兩個層架放置屋主的收藏。書桌在窗邊,白天拉起黑白色的窗簾都很光猛。

天台除了可以讓屋主和一眾好友燒烤聯誼,亦放置了一個小儲物櫃,放置雜物。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是多少?

太古城上月最新放盤叫價大約…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

九龍區有哪些大型屋苑放盤呎價最低?

九龍區不少受歡迎的大型屋苑呎價對比上月都有回落…各區樓市買賣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