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級筍工 海底撈請100人 生日有錢派 房屋津貼$12,000

職場

廣告

 

在內地有過百家餐廳的連鎖川式火鍋店海底撈即將進駐香港!今日開始分別招聘不同職位,如餐飲服務專員、電話接線員、備菜員等,更設有多項福利,包括生日派錢,成為店經理更可享房屋津貼$12,000等等。

雖然培訓地點在中國,但開店後員工會於旺角彌敦道上班,地點方便。

其中一個有趣職位是「遊樂園專員」,香港分店可能會跟隨傳統,設有遊樂設施,如兒童遊樂園、美甲專區等。

招聘日
日期:2017年5月4日至5月10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7時
地點:香港九龍旺角彌敦道555號九龍行2樓、3樓 (港鐵油麻地站A2出口轉右)
更多資料 : http://www.hkgoodjobs.com/index.php?post_permalink=1&post_id=34615

四川海底撈餐飲股份有限公司於1994年3月20日成立,是一家以經營川味火鍋為主,融匯各地火鍋特色於一體的大型直營連鎖企業。
集團的直營餐廳遍佈北京、上海、西安、深圳等內地的54個城市有178家直營餐廳,並在新加坡、美國洛杉磯、韓國首爾和日本東京設有直營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