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

網上自助平台簡單易用 | 幫中小企揀啱政府資助 | 助您實踐業務大計!

職場

廣告

在創業路上需要熱血及堅持,機會是留給有信念的人,但有信念的同時,資金亦是中小企及初創企業的一大難題。現時,政府為企業提供超過 40個資助計劃,配合不同業務階段的發展需要,為香港中小企及初創企業提升競爭力。想知道哪一款政府資助適合您的公司發展?立即為您介紹!

隨時隨地 Speed Match    助您同政府資助「拉近距離」

「中小企資援組」提供免費自助配對站服務,全天候網上幫助中小企及初創企業配對符合公司發展需要的政府資助計劃。只要簡單填寫公司基本資料(例如: 人數及行業等),並選擇業務發展方向,系統會自動配對合適的政府資助計劃及相關介紹。想進一步了解計劃詳情,除了瀏覽計劃官方網站外,更建議大家可以預約「中小企資援組」免費「一對一」企業諮詢服務,由專人為您進一步建議及講解資助計劃內容,助您一步到位,「求FUND」無難度!

中小企

支援不同業務發展階段  「不能錯過」的資助計劃

創業難,守業更難 !針對中小企及初創企業的發展需要,政府均有不同的資助計劃可供選擇,無論您是製造業或服務業,在創新研發、拓展業務、升級轉型或專才培育等階段,總有不只一項資助計劃適合您,資助金額可高達港幣3,000萬!

中小企

備註: 以上為申請政府資助的一般資訊,只供參考。詳情請參閱個別資助計劃的申請要求及最新指引。

立即報名《跨越界限網上外展日2022》 高達三千萬港幣政府資助等緊您!

中小企

深受中小企業界歡迎的「中小企資援組跨越界限網上外展日」,今年載譽歸來!「中小企資援組」將於6月28-30日一連三日與您連線,全方位助您配對合適政府資助計劃,更會聯同超過15間的資助基金執行機構及「企業醫生」 於《知創企業家虛擬平台》舉行一連串網上研討會、專題分享及企業「一對一」諮詢服務,助您一次過掌握資金、市場趨勢及支援方案, 在「求FUND」同時助您有效拓展業務。

不想與高達3千萬港幣的政府資助計劃「擦身而過」,請按此立即登記活動,取得升級攻略,解鎖商務難關,將業務升級轉型!

「中小企資援組」服務

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現時提供超過 40 個資助計劃,不少企業在如何選擇合適的資助計劃方面或會感到迷茫,「中小企資援組」因應企業的業務需求及發展需要去分享經驗,協助企業選擇與計劃目標相符的資助計劃。三大免費服務包括:協助中小企選擇配合自己業務發展的政府資助計劃、指導中小企填寫申請表,以及提供一對一諮詢服務(請按此預約),務求在申請過程中全方位支援企業。企業如欲申請政府基金資助擴展業務,開拓海外市場,可與中小企資援組聯絡,或預約免費諮詢服務。

按此瀏覽「中小企資援組」網站。「中小企資援組」亦定期舉辦不同專題的政府資助計劃網絡研討會,片段重溫請即登入《知創企業家虛擬平台》瀏覽。

(Presented by HKPC)

圖片來源:HK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