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

世界盃概念股|大摩給予百威亞太「增持」評級:股價8成機率出現積極反應

投資

廣告

世界盃即將於卡塔爾舉行,今日(14日)大摩發表研究報告指,賽事將會成為百威亞太(1876)的催化劑,預計將激發消費者消費情緒,有利於高端化發展,又認為有8成機率股價會出現積極反應。

世界盃 世界杯 百威亞太業績亮麗顯吸引力|聶Sir
(圖片來源:百威亞太)

大摩:給百威亞太「增持」評級

由於卡塔爾與中國、韓國及印度的時差分別在6小時以內,預期東亞地區大部分比賽將於晚上轉播,大摩指出,有助於刺激淡季啤酒消費,加上在韓國及印度已解除夜生活防疫限制,以及中國市場的消費支持下,相信百威亞太產品的均價及盈利亦獲提升,故給予目標價29港元及「增持」評級。

料公司股價或上升10%至15%

大摩又列出三個情境下,在樂觀情境下,百威亞太今年第四季自然收入增長按年升幅可達中單位數,將有動公司股價上升10%至15%。

大摩亦預期,今年百威亞太第四季的自然收入增長將按年持平,與2019年同期比較,錄得低雙位數增長,則料股價升幅為0%至10%之間。若在悲觀情境下,疫情或令行業錄得負增長,百威亞太的股價則料下跌最多10%。

此外,今屆世界盃將於11月20日起於卡塔爾開鑼,共設有64場賽事,為世界盃首次於中東舉行,也是第一次在冬季開賽。

世界盃 世界杯
(圖片來源:百威亞太官網)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百威亞太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