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規總監傳出軌 中金宣布罷免職務 涉事女主兩位「老公」相處融洽 附9分鐘對話全文

投資

廣告

內地投行中金公司(03908)發公告,指合規總監陳剛,因身體原因無法繼續履行合規總監職責,於生效日將不再擔任職務。此前,網上流傳一段陳剛與另一男子的對話錄音,內容指陳剛與已婚女下屬馬軍華出軌,女方丈夫馬某發現婚外情,並致電陳剛「訪問」,從對話中可聽到,兩人對話的氣氛相當融洽。

撰文:經一編輯部|圖片:網上圖片

雙方對話達到9分鐘(對話影片按此),兩位「兄弟」沒有動粗,而且雙方非常有禮貌。雙方談話中,已有家室的被稱為陳剛承認出軌對方妻子馬軍華,並表示會「我娶你妻」與馬軍華結婚,既然「我倆有同一個老婆」,會「善待其孩子」。

陳剛則對原配老公表示:

「我們不是每件事情都能作對,但是說到底要做一個好人,不能每一點都做一個好人」

「希望你多擔待一點」

馬某及後用妻子的手機,將對話錄音發送到中金公司各個客戶群組。

本身網民未能確認對話中的主角,就是中金陳剛,惟中金公司昨日(7日)發出公告,陳剛以健康為理由退任,網民恍然大悟。

根據資料顯示,中金公司確有一位名為陳剛的高管,自2016年5月起擔任中金公司董事總經理,並自2016年8月起擔任中金公司法律合規部負責人及合規總監。

事件男女主角

有內媒指,以女主的長相來看,這真的是愛情。

中金合規總監 疑跟已婚女下屬出軌 與女方丈夫展開融洽對話
圖片:網上圖片

對話全文如下:

M表示馬某,也就是女主的老公;C表示陳剛,也就是第三者。

M:陳律師,我是馬軍華的老公,有個事情想找您問一下

C:您等我​​戴上耳機

M:我就想問一下,您跟我愛人馬軍華怎麼回事,你們倆有點什麼問題是吧

C:沒有……沒有什麼問題,這話怎麼說

M:您發微信,管馬軍華叫老婆,4月3號晚上21:43分發的,然後44分您說您起的比較早

C:哦……(應該是想起來了)……您怎麼稱呼

M:甭管怎麼稱呼,我就是她老公

C:軍華今天請假了

M:沒說今天的事情,就說4月3號之前……不是,你很騷氣,你知道嗎

C:您……怎麼……這麼說話呢。我們沒有必要這麼說話

M:那你管我老婆喊老婆,咱倆一個老婆……那咱倆還怎麼說話,你說

C:您別這麼說

M:馬軍華是我合法妻子,你喊她老婆……這是你的暱稱,習慣性的,還是怎麼著

C:不是

M:您可以跟我解釋,我可以接受……這屬於男人之間的對話吧,我可以接受,至少給我合理的解釋就行了

C:可以

M:你現在睡了我的老婆……現在情況就是這樣啦,我已經很容忍了,我都沒有生氣,你覺得你這事做得對嗎?我們都受過教育……你也結婚了,你也有孩子是嗎?

C:是的……這個世界上的事情比較複雜。(怎麼扯起來哲學問題了)

M:再怎麼複雜,無非就是你感情不好、你要離婚,這都沒關係好吧。你就告訴我,這事做的對嗎?我跟馬軍華還沒有離婚,不知道她跟你怎麼說的,但至少我們還在婚姻存續期。

C:(沉默一會)……我做的不對。

M:咳,這就行了,你認個錯就行了。(這段亮瞎了,這就行了?!)

M:下一步我就問,你們倆會結婚嗎?因為我們還有孩子,你知道嗎?我不關心你們結不結婚……你是玩一玩也好,或者馬軍華貼著你也好,我都不關心,無所謂。這孩子的歸屬問題……

C:第一,世界上事情是比較複雜的;第二,條件允許,可以(會結婚)。

M:我們可能會打離婚官司,主要是因為孩子。如果孩子判給了馬軍華,我希望你能善待。(親爸跪求後爸的感覺)

C:一定的……他姓你的姓,你是他的爸爸,這是人最基本的……我不是說每個人都這樣,(我)肯定會這樣的。我們不是每件事情都能作對,但是說到底要做一個好人,不能每一點都做一個好人……我說的複雜就在這個地方。

M:我肯定是會爭取孩子,但是如果爭取不了,希望你能善待,行嗎?

C:這點我可以承諾……但是我就是說,還是,就是……請您多擔待吧。(這話從男小三口中淡定說出來,亮瞎了)

M:你睡了我老婆,叫我擔待,你這話就沒意思了。(男人的血性呢?)

C:不不不……我說的意思就是,請您原諒,我沒見過您

M:我沒法原諒,好吧……

(通話結束)

內地網民整合對話精華

圖片:網上圖片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