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將「走出去!」主席鄧俊杰稱 未來將側重區塊鏈業務 曾被踢爆賣假幣

亞視將「走出去!」主席鄧俊杰稱 未來將側重區塊鏈業務

投資

廣告

亞洲電視(00707)非執行董事兼聯席主席鄧俊杰,早前接受亞洲電視訪問時,首次談及當年出手相救亞視的心路歷程,並透露亞視未來的規劃方向。

撰文:經一編輯部 | 圖片:unsplash

亞視將「走出去!」主席鄧俊杰稱 未來將側重區塊鏈業務 曾被踢爆賣假幣
亞洲電視非執行董事兼聯席主席鄧俊杰。(圖片來源:新唐人電台youtube頻道截圖)

當年投資500萬予亞視交電費

鄧俊杰指,原先並不是自己收購亞視,而時先借錢給友人收購亞視,惟最後朋友未能完成收購計劃,因此親自上陣。

他還透露首筆投資到亞視的資金是500萬港元,是用作繳交電費,否則將會停電,亞視影片庫及器材將受到破壞。

他續指,他決定收購事項時,連亞視都未去過,但因從小收看亞視節目,對亞視有份情意結,認為亞視大家的集體回憶,需要被保護。在審視完亞視情況後,亦覺得其品牌與資產非常有價值,故透過上市公司重組亞視。

亞視將「走出去!」主席鄧俊杰稱 未來將側重區塊鏈業務 曾被踢爆賣假幣
(圖片來源:NMG)

稱亞視品牌值10億

鄧俊杰透露,現投資於亞視約13、14億港元,當中包括重組、營運資金及亞視大埔廠房的翻新。

被問到投資巨額資是否值得,他則表示亞視品牌非常有價值,單是亞視的品牌已值10億元。

對於亞視未來的發展,鄧俊杰稱發展亞視的方針必定是「走出去」,單是東南亞地區已有六、七千萬的華人,因此會致力發展該市場故。他續指,亞視亦會多元化發展,包括發展區塊鏈及NFT業務。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