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動態】騰訊雲支援澳門旅遊論壇線上舉行

【企業動態】騰訊雲支援澳門旅遊論壇線上舉行

投資

廣告

騰訊控股(700)旗下騰訊雲宣布,將為「世界旅遊經濟論壇•澳門2020」提供創新技術支援,首次以線上及線下結合的模式舉行。論壇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財政司主辦,將於本月9日以「團結與創新:重塑世界旅遊新經濟」為題,於澳門美高梅線下舉辦主要環節,並由騰訊雲技術支持官方網站線上直播。

騰訊國際業務部總經理譚樂文表示,新常態進一步促進各行各業數碼化轉型,尤其是會議展覽、旅遊等界別,未來期待透過騰訊雲的先進創新技術,助力旅遊業界以至其他行業開拓機遇,把握商機。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