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動態|富途進軍新加坡 成立東南亞總部

企業動態|富途進軍新加坡 成立東南亞總部

投資

廣告

於美國納斯達克上市兩周年的富途控股宣布,今天於新加坡正式開展業務。為配合公司未來發展,正式在當地成立東南亞總部,將致力為國際市場提供領先的投資體驗。

富途指,成立8年以來,在全球超過200個國家和地區累積超過1,300萬用戶,新加坡東南亞總部的增設意味富途國際化發展邁向另一重要里程碑。
富途控股創辦人、董事長、首席執行官和技術委員會主席李華表示,公司選擇策略性進軍新加坡,為開拓東南亞市場奠基。新加坡擁有完善的數碼環境及基礎建設,當地政府致力推動創科發展,使其成為進軍國際市場的理想選址。富途新加坡將為當地投資者提供香港、美國及新加坡證券市場交易服務。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