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動態|實德環球斥千萬購比特幣

企業動態|實德環球斥千萬購比特幣

投資

廣告

虛擬貨幣熱炒,吸引上市公司購買。實德環球(487)公布,於公開市場上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已購入比特幣(Bitcoin)合共約23.4單位,總代價約130萬美元(約1,010萬港元),以內部資源撥資進行。

集團表示,近期董事會觀察到加密貨幣在商業世界日趨普及,機構投資者將加密貨幣納入投資組合,以及接受比特幣等加密貨幣為正式付款選項之公司亦日漸增加。儘管加密貨幣市場近期起伏不定,加密貨幣價格亦可能出現波動,惟董事會相信加密貨幣整體而言仍有一定升值空間。
該股今日收報0.133元,挫12.5%或0.019元。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