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動態|滙控減倫敦行政樓層 CEO祈耀年轉用共享工作枱

企業動態|滙控減倫敦行政樓層 CEO祈耀年轉用共享工作枱

投資

廣告

據英國《金融時報》報道,滙豐控股(005)行政總裁祈耀年(Noel Quinn)表示,擬縮減位於英國倫敦金絲雀碼頭(Canary Wharf)總部的行政樓層,包括他本人及其他高級管理人員位於42樓的辦公室,將改建為客戶會議室及協作空間。

祈耀年對傳媒指,由於他自己和其他高層經常不在辦公室,「一周有5天不在辦公室」,其他高層則在世界各地出差,故辦公室有一半時間是空的,這是浪費空間,他現於40樓開放式樓層使用非固定的共享辦公枱(hot desk)工作。
祈耀年又指,未來3至到5年不會在大部分城市續租辦公室;並開始實行每兩名員工,共用一張辦公桌的政策。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