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動態|蘋果美國投資規模加碼至3.3萬億

企業動態|蘋果美國投資規模加碼至3.3萬億

投資

廣告

蘋果(Apple)公布,計劃未來5年在美國投資逾4,300億美元(約3.3萬億港元),並增加2萬個新職位,投資規模較2018年5年計劃規模3,500億美元,增加逾二成。更新投資規模規劃是因為集團投資步伐較當初預期更快,同時支持美國創新及希望不同州分都能分享其投資成果,建議包括在北卡羅來納州興建新的辦公園區及科研中心,料可創造3,000個職位,另投資數百億美元在新一代半導體研發、5G發展和人工智能及創造職位。

蘋果又指,2018年訂下創造2萬個職位,料可順利於2023年完成。新的投資計劃則可於未來5年額外增加2萬個職位。
該公司又指,過去5年支付本土稅項達450億美元,從企業、供應鏈企業,直接支持美國本土約270萬個工作職位。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