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動態|香港電訊夥卓健推遙距心理健康諮詢

企業動態|香港電訊夥卓健推遙距心理健康諮詢

投資

廣告

香港電訊(6823)與卓健醫療宣布,於DrGo平台上提供遙距心理健康諮詢,包括心理輔導及治療,以及精神專科視像診症,讓DrGo用戶能首次享用專科醫療服務。

香港電訊的一站式遙距醫療服務平台DrGo旨在連繫用戶及香港註冊醫生和其他健康護理專業人員,提供視像醫療諮詢和健康護理諮詢服務。
DrGo與卓健醫療繼早前合作提供普通科視像診症服務後,在當前新冠肺炎疫情下,DrGo再聯同卓健醫療,為南葵涌社會服務處的長期病照顧者,提供於DrGo平台上100個免費心理輔導諮詢服務名額(約30分鐘視像會診),希望紓緩因長期照顧病者帶來精神壓力的家屬。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