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動態】WeWork推會籍計劃 月費2320起

【企業動態】WeWork推會籍計劃 月費2320起

投資

廣告

辦公空間服務供應商WeWork推出「WeWork All Access」會籍計劃,讓不同規模企業使用包括香港、廣州、深圳、上海、北京及成都等多個WeWork地點,月費由2,320元起。

由本月1日起,選用WeWork All Access會籍的會員可透過會員平台預約辦公空間。
WeWork香港及台灣區總經理葉秀蘭表示,該計劃讓會員可從多個WeWork服務點中隨意選擇最適合業務所需和最方便的辦公空間,當中包括大灣區主要城市,並以月費方式收費,專為擁有彈性工作模式、遙距或分布式工作團隊、以及需要經常公幹的企業而設,使用工作和公共空間、獨立電話亭、會議室以及影印機等商務配套服務。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