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放榜】日本城母企中期多賺2.5倍 派9仙

【企業放榜】日本城母企中期多賺2.5倍 派9仙

投資

廣告

經營「日本城」的國際家居零售(1373)公布截至今年10月底中期業績,期內純利1.69億元,按年飆升2.5倍,主要由於在新冠肺炎疫情蔓延,獲補貼和租金減免合共約 9,200萬元,營業額13.2億元創新高,增13.7%,其中香港涉11.89億元,同店銷售漲14.6%。派中期息每股9仙,漲63.6%。

該股指,考慮到香港整體租金水平的調整,以及特區政府逐步增加住房供應的情況,將繼續物色合適地點開設新店,尤其是新發展的住宅地區及新建的公營房屋,藉此擴大本港零售市場份額。另外,該股指儘管零售環境疲弱,但仍看到增長和擴展機會和潛力。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