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放榜|大酒店中期虧損收窄至4.5億

企業放榜|大酒店中期虧損收窄至4.5億

投資

廣告

大酒店(045)中期虧損收窄至4.5億元,當中包括物業重估赤字淨額7,700萬元,去年同期蝕11.9億元,基本虧損亦收窄至3.7億元。總收入14.2億元,跌1%,不派中期息。期內息稅、折舊及攤銷前營業盈利600萬元,去年同期虧損9,500萬元。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港府實施嚴格的社交距離措施及國際旅遊限制令。這香港半島酒店、山頂綜合項目及住宅租賃業務造成影響;北京及上海的兩間酒 店業績呈穩健復甦;巴黎、東京、曼谷及馬尼拉的酒店業務表現仍然欠佳。
其中香港半島酒店收入升8%,至3億元,平均房租則跌19%。而第二季平均可出租客房收入為937元,按季多18%,按年漲1.7倍。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