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放榜|高鑫零售去年純利增1% 不派息

企業放榜|高鑫零售去年純利增1% 不派息

投資

廣告

高鑫零售(6808)公布,截至去年12月底止,純利錄28.72億(人民幣,下同)(約34.93億港元),按年升1.3%。每股基本盈利0.3元,不派息。

期內營業額954.86億元,多0.1%。當中來自銷售貨品的收入919.84億元,增0.8%。租金收入35.02億元,倒退14.1%。同店銷售增長(按除去家電之貨品銷售計算)為1%。
高鑫零售指,2021年將是投入的一年,是新業務模式的啟動元年。雖然新業務的投入成本短期會影響公司盈利水平,但影響完全是意料之內、有限、值得的,期望兩年之內集團業績將重回高速增長軌道。
兩獨董辭任
集團另宣布人事變動,Desmond MURRAY及何毅已辭任獨立非執行董事。陳尚偉已獲委任為執行董事,而葉禮德已獲委任為提名委員會主席,上述變動均於今日起生效。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