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放榜|Facebook上季多賺53% 廣告收入警告有風險

企業放榜|Facebook上季多賺53% 廣告收入警告有風險

投資

廣告

社交媒體Facebook公布,上季純利按年增52.7%,至112.2億美元(約875.16億港元)。每股經調整盈利3.88美元,勝預期。總收入280.7億美元,升33.2%。至於每月活躍用戶增長12%,達到28億戶,多過市場預期。

Facebook警告,蘋果公司即將更新私隱政策,尤其iOS 14的改良,以及不斷演變的監管環境,可能影響集團今年的廣告收入。
另外,集團將推新一輪股份回購計劃,總金額最多涉250億美元。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