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盈警】霸王全年經營虧損收窄

【企業盈警】霸王全年經營虧損收窄

投資

廣告

霸王國際(1338)發盈預警,預期截至去年12月31日止年度經營虧損約600萬元人民幣(約732萬港元)之間,比2019年度經營虧損約1,290萬元人民幣有所收窄。

主因期內收入按年升約7%,以及市場銷售政策變化令銷售及分銷開支同比下降影響,該政策的改變降低售予經銷商的產品單價,換來減少經銷商可報銷的市場費用。
此外,由於去年新冠肺炎狀病毒大流行,政府減免企業必須為員工繳納的部分社會保險費用,這也對營運業績影響正面,降低期內僱員成本。該集團料於3月30日左右公布業績。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