併購消息|海吉亞醫療21億購蘇州醫院

併購消息|海吉亞醫療21億購蘇州醫院

投資

廣告

海吉亞醫療(6078)公布,擬以現金代價約17.35億元人民幣(約20.98億港元),收購Etern Group Ltd全部股權,後者間接持有蘇州市民營營利性二級綜合醫院蘇州永鼎醫院的98%股權。蘇州永鼎去年純利6,057萬人民幣,按年跌兩成。截至去年底,擁有540張註冊床位,去年住院人次約2萬人,門診人次約48.2萬人。具備容納1,000張以上床位的充足空間,以及具有未來升級為三級醫院的潛力;完成後,蘇州永鼎醫院將成為海吉亞的間接非全資附屬公司,其財務業績將納入集團財務報表。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