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媒賣盤|郭曉亭:購星島股權純屬個人投資

傳媒賣盤|郭曉亭:購星島股權純屬個人投資

投資

廣告

佳兆業(1638)主席郭英成女兒郭曉亭所持有的宏源國際,與星島新聞集團(1105)主席何柱國簽訂股份買賣協議,將購入其所持有星島28%股權。郭曉亭表示,

收購星島股權純屬個人投資,主要是因為星島擁有強大品牌影響力、高質素的新聞資訊以及多樣化的媒體平台。
她續強調,「社會對資訊的需求在不斷提升,未來將引入更多的科技元素,增強在移動端方面的投入,推動星島業務更加多元化發展,確保能夠以最快速度為全球華人提供最全面、最深入的資訊」。
郭曉亭又指,隨著網絡普及,人類已經步入智慧化時代,移動化、智能化、網絡化等正在成為資訊化發展的新趨勢。星島擁有龐大讀者群及廣闊覆蓋面,在媒體領域具有權威性。未來將不斷豐富內容、增強內容採編能力及傳播能力,更好地服務香港社會、香港讀者及全球華人。同時,亦將不斷推動「星島」品牌影響力以及盈利能力的提升,為社會、股東、員工創造更大的價值。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