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下載《贏家教路》第一冊電子書 藍籌、美股、新舊經濟股全面分析

投資
新冠肺炎令股市快速洗牌,美團點評(03690)雖未能於9月晉身為藍籌,但股價仍然可人;相反,舊經濟股如領展房產基金(00823)飽受疫情影響,又貌似被時代淘汰,散戶於動盪的股市中選擇股票難上加難。

為此,《經一》準備了集藍籌、美股、新舊經濟分析而成的《贏家教路》第一冊電子書,推介有投資價值的美股行業、分析銀行股前景,以及個股分析等,提供全面的投資資訊及方向以供讀者參考。

電子書下載表格

《贏家教路》第一冊電子書登記已完結,感謝支持!


讀者亦可參考以下投資相關資訊作更全面的準備:

相關文章:【美股推薦】有咩美股可以追落後?3隻潛力科技股正挑戰Tesla、騰訊、Amazon 2020年趁低吸納!

相關文章:【美股策略】美國大選逼近 特朗普贏面急增 若成功連任將利好2個行業

相關文章:【藍籌股推介】22隻連續5年增加股息的收息股 年年派高息 比不派息滙豐更值博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