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設計|國際扶輪與數碼港辦「2021構建智能公園」比賽

創意設計|國際扶輪與數碼港辦「2021構建智能公園」比賽

投資

廣告

國際扶輪3450地區與香港數碼港宣布可持續發展及環境保育的合作項目,包括合辦「2021構建智能公園」比賽,希望能吸引年輕人及創科界人才,徵集創意與執行性兼備的智能公園方案,推動可持續的智慧城市發展。

活動昨於聯合國世界環境日舉行啟動禮,標誌著國際扶輪3450地區正式加入「數碼港企業網絡」,雙方將進一步加強環境保育、青少年、創意及科技職業訓練等領域的合作。
其中的重點項目是「2021構建智能公園」比賽,分為學界及公開組別,以徵集創意計劃書的形式進行,希望可以吸引年輕人及創科界人才以國際扶輪的公園,如荃灣大帽山的扶輪公園、數碼港海濱公園或其他公共設施為背景,提交創意與執行性兼備的智能公園方案。有關比賽將於今年10月17日截止,決賽日為12月11日。
另外,大會將為參賽者安排研討會、工作坊及參觀活動,以加深對智能公園概念的認識等。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