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ckage王」劉鳴煒疑自爆註冊再婚 網民:300億鑽石盤被私有化!

投資熱話

廣告

劉鑾雄兒子劉鳴煒今日於社交媒體疑似宣布婚訊,從其社交平台所見,劉鳴煒上載一張類似結婚照片,相片標示「05/03/2022」,似暗示自己剛於註冊再婚。

劉鳴煒相片爆再婚?

雖然「大劉」劉鑾雄及妻子「甘比」陳凱韻旗下華人置業日前發出盈警,但劉鑾雄兒子劉鳴煒卻疑出宣布婚訊「沖喜」?

今日劉鳴煒在社交平台上傳一張疑似結婚相片,相中所見,一對新人正在相擁,身後玻璃窗貼上「囍」字。相中男士與身穿白色裙的女士相擁,女方更手執花球,亦有同場賓客拍手道賀。

劉鳴煒除了上傳相片,亦親自在帖文留言「05/03/2022」,疑似暗示自己與伴侶於當天完成註冊,帖文公布不足5小時,已獲得近500個讚好,眾人及網民亦紛紛留言表示祝賀。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劉鳴煒被稱「Package王」

劉鳴煒為劉鑾雄跟前妻寶詠琴所生兒子,他現時擔任華人置業董事會主席、香港海洋公園董事局主席及智經研究中心副主席等職務,據知身家資產高達300億元。

劉鳴煒與游學修曾於2016年參與港台電視節目《我係乜乜乜》成名,節目中被女參加者推舉為「男神」,由於其家境富裕,網民稱呼劉鳴煒為「Package王」。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據知,劉鳴煒女友於上述港台節目中與其結緣,待劉鳴煒回復單身,隨即傳出二人逛街拍拖、出國旅遊。

雖然劉鳴煒被不少異性視為「鑽石王老五」,不過數年前他曾表示「去少次日本旅行」便可以畀首期的買樓言論,一度震撼網民心靈。

其後他接受傳媒訪問時重申,沒有後悔說出上述言,並解釋只要去少一次旅行便可以儲錢,認為:「如果真係想買樓就要做呢啲嘢。」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