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預言:第三次世界大戰將發生+10大危機須留意

投資

廣告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曾就疫情走向、地緣政治發展等作出預言,因部分預測成功而名聲大噪。阿南德在3月5日又再發布影片,當中提到烏俄戰爭的走勢,更指出第三次世界大戰發生的時間。

(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截圖)

烏俄局勢將升溫

阿南德(5日)在YouTube頻道《Conscience》上載最新影片,他表示,俄烏戰爭將會迅速升溫,並為世界帶來嚴重衝擊,受害者亦不再侷限於俄羅斯及烏克蘭人民,而是全世界的人民都會感到痛苦。

阿南德指,若外界不伸出援手,烏克蘭恐成為像阿富汗一樣以戰爭為基調的國家,並當地居民飽受戰爭的蹂躪,沒有任何庇護或食物,恐會造成人們剝削兒童和平民,出現販賣兒童、極端貧困和竊盜等問題。

(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截圖)

最快2029年第三次世界大戰

阿南德又表示,社會如此動盪是由於一群位於社會頂層的人在計劃著一切,因此大家必須小心政治衝突,而今日的烏克蘭,明天可能會是印度或巴基斯坦、印度或中國,也可能是任何特定國家的對立,最後整個世界一起戰鬥,造成第三次世界大戰。

不過,阿南德肯定,短時間內不會發生第三次世界大戰,但在2029年到2032年之間發生的可能性很大,而且還可能改變世界政治版圖。

 巴菲特6項秘訣戰勝通脹:買「TIPS」、更要避開黃金、比特幣?
(圖片來源:Unsplash@pokmer)

阿南德看好黃金和白銀

而短期來說,阿南德表示,根據占星術,由於「卡帕拉契瑜珈」正在運行,所以今年3到4月間,地緣政治危機將會進一步升級,同時衝擊著全球經濟。

阿南德還表示,3月16日將會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全球能源危機將惡化,短期內能源會成為昂貴的商品。

不過,阿南德就看好黃金和白銀的市場,並表示由4月13日至4月22日期間,黃金價格會攀升。此外,白銀價格也會在大幅上漲,甚至創下歷史新高。

全球10大危機

事實上,阿南德在上月24日就曾預言,全世界受到「卡拉薩爾帕瑜伽」的負能量影響,需要留意10大危機,分別是「地緣政治衝突」、「能源危機」、「金融泡沫化」、「財富版圖移動」、「缺電危機」、「供應鏈混亂」、「投資黃金」、「新冠肺炎」、「極端氣候」跟「飢荒」。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阿南德對於俄烏戰爭有什麼看法?

阿南德表示俄烏戰爭將會迅速升溫,並為世界帶來嚴重衝擊,受害者亦不再侷限於…詳情請看

第三次世界大戰阿南德預計發生的原因?

阿南德又表示,社會如此動盪是由於一群位於社會頂層的人在計劃著一切,今日的烏克蘭,明天可能會是印度或中國,最後整個世界一起戰鬥…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截圖、Unsplash@pok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