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童9月最新預言 中國首當其衝 股市幣市暴跌只係開端 附經濟爆破時間表

印度神童:4月13日是另一個「命運關鍵日」 從此投資策略要轉

投資

廣告

印度神童(Abhigya Anand)預言指4月13日又有大事發生,有商品價格將會大幅上漲,投資者可考慮投資。至於,全球嚴峻的經濟問題將在2022年年底轉好。

阿南德稱:

4月13日之後,行星會出現「合相」,天空中的兩個天體距離很近,會出現一個強大的火星,讓世界面臨考驗。

由於「卡拉薩爾帕瑜伽(Kala Sarpa Yoga)」正在影響世界,印度神童預言,4月13日是一個關鍵時刻呼籲大眾不能輕視。

投資方面,他預計,黃金及白銀的價值在未來會顯著上升,甚至創歷史新高,建議可在4月13日之後,訂立新的投資目標。

最後他指出2022年年底,全世界的經濟市場將會轉好,希望大眾忍耐多一段時間。

(圖片來源:Conscience Youtube)

全球經濟最崩潰時期

事實上,阿南德去年底已警告,疫情來到今年3至4月才是高峰期,並指這段期間是「全球經濟最崩潰」的時期。

他當時又預計,黃金、白銀才是今年最好的投資,並會在艱難時期成為強大的資產。

預言又中?

阿南德在去年預言片段中,提到9月至11月的全球情況會更加嚴重,會出現大災難。翻查資料,當時日本及印尼相繼發生規模6或以上地震,引起全球恐慌。

他於去年10月發布的影片中,明言12月10日後全球有機會爆發3大危機,包括全球能源危機、新冠疫苗問題及經濟挑戰等;他又點名指,很快會影響美國,並要到2022年5月才好轉。

相關文章:天象暗喻!違反世人分析 4月美、港股「反黑洞升幅」|燈燈師傅ADG

印度神童預言神準?3月16日是窮人暴富日預言成功

印度神童預言神準?3月16日是窮人暴富日預言成功 印度神童早前預言3月16日是窮人暴富日亦應驗,他曾在3月6日所發佈的預言影片提醒大眾要留意「3月16日」這個日子,曾表示當天金融市場將會出現變化,世界每個地區的經濟及個人收入都會出現大轉移,甚至會有人會在3月16日致富。

 印度神童 圖片來源:YouTube@Conscience 截圖
(圖片來源:Conscience Youtube)

近日本港恒生指數暴跌逾2000點,有部分投資者眼見港股表現低迷亦趁低吸納,「放長線釣大魚」不料當日中午後港股大幅反彈一度暴升至1,702點,最後升1,672點,而恒指亦重上20,000點關口,相信不少投資者都因而獲得巨利,網友直指印度神童預言再度成真。

相關文章:天象暗喻!違反世人分析 4月美、港股「反黑洞升幅」|燈燈師傅ADG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Conscience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