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累禁令|盈富基金更改章程 禁美國人買

受累禁令|盈富基金更改章程 禁美國人買

投資

廣告

盈富基金(2800)收市後公布,正式更改章程,列明「美國人士」不得購買任何基金單位,包括美國公民、合法永久居民及美國境內司法管轄的組織等,並提醒相關人士在明年6月3日前倘繼續持有任何單位,美國當局或阻止買賣相關單位。

盈富今日收報26.84元,升0.8元或3.1%,成交額76.4億元。
前美國總統特朗普在去年11月簽署行政命令,禁止美國人士投資若干中國公司,包括中國移動(941)及中國聯通(762)等藍籌股,令追蹤恒生指數的盈富有需要禁止美國人士購買。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