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發展|新世界中國奪海珠區舊城改造項目

合作發展|新世界中國奪海珠區舊城改造項目

投資

廣告

新世界中國地産指,投得廣州海珠區南箕村舊城改造項目,總可建樓面面積約 65萬方米,將發展為匯聚創新科技、創意文化及高級商業服務的綜合項目,創建大灣區創科產業區,投資額約48億元人民幣(約57億港元)。

新世界中國將於下9月與廣州市海珠區聯星村(南箕社及東方紅社)簽訂合作框
架協議,合作參與海珠區南箕村舊城改造,將是集團繼荔灣山村舊改後,於廣州核心區布局的第二個舊改項目。
該公司指,現於大灣區的土地儲備約300萬方米,是大灣區發展最活躍的香港地產商,其中舊改項目有7個,除廣州海珠區南箕村外,還包括深圳南山區西麗項目、廣州荔灣區山村項目、廣州增城區塔崗村項目,以及廣州增城區荔城街夏街村項目等。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