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景泰富每2股派1股合景悠活

合景泰富每2股派1股合景悠活

投資

廣告

合景泰富(1813)建議分拆合景悠活集團上市,將向每持2股的股東分派1股合景悠活股份,而在有條件分派下獲發零碎合景悠活股份的配額由該集團保留於市場出售,扣除開支後將出售所得淨額款項撥歸該集團所有。

此外,該集團向股東提供保證配額,每持有45股可認購1股合景悠活股份,所獲預留股份的保證配額不可轉讓,且概無任何未繳款配額在聯交所買賣。
至於透過中國結算持有股份的滬港通或深港通中國南向交易投資者為不合資格股東,無法透過滬港通及深港通的交易機制參與優先發售。但中國港股通投資者可根據有條件分派透過中國結算持有合景悠活股份。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資料來源:AM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