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人!股災撈底騰訊、阿里 今日買翌日沽 呂宇健一日回報400萬

投資

廣告

股市有危就有機!大劉狙擊手呂宇健在上週一(3月15日)恒指「V型反彈」前,大手買入大量騰訊、阿里巴巴,翌日沽出大賺400萬!

「當時恒生指數跌過千點,我相信會有技術性反彈。」

呂宇建解釋,騰訊、阿里巴巴分別佔恒生指數的8%比例,如果大市要反彈,兩隻股份大幅反彈機會很高,因此大手買入作短線撈底。

他透露個人捕捉底部的技巧,直指當時亦觀察到特別盤路。

他指,恒指由24,000點跌下來,當日直穿18,000點之際大量牛證被強制收回,當時在18,000點至17,000點之間的牛證已經不多,於此同時熊證的數量愈來愈多,因此在低位「V型反彈」的機會十分高。

呂宇建指:

「現在香港實體經濟不好,香港人要自救,就要增長財商知識,但投資不是簡單的事,就像早前關注私有化事件一樣,必須看準時機才出手。」

呂宇建現時積極從事股東維權工作,於多個媒體為小股東發聲。他亦積極進行不同方面的投資,目前打算斥資3,000萬元入市港股

(圖片來源:)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