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趁疫情大市下跌 收入All in股票 勝率逾5成:不用工作了!

女星趁疫情大市下跌 收入All in股票 勝率逾5成:不用工作了!

投資

廣告

南韓女團AOA出身的主唱草娥2017年退團後休息3年,去年復出,而她最近上節目透露因為新冠肺炎疫情開始學玩股票,意外開啟她的另一收入來源,她亦透露勝率,讓節目主持人及網友相當羨慕。

撰文:經一編輯部|圖片:queenchoa ig

疫情股票下跌 看準時機All in

草娥最近擔任綜藝節目《大韓外國人》嘉賓,該集主題是「生財之道」,她透露在休息的3年中間,曾想找別的工作做:「演藝圈的工作本來就很不規則,心想說要不要創業,還去了解怎麼開咖啡廳,但光是前期的裝潢就非常昂貴。」

女星趁疫情大市下跌 收入All in股票 一年收益率逾5成:不用工作了!
南韓女團AOA主唱草娥,在節目上大談投資心得。(圖片來源:queenchoa ig)

然而,草娥把資金投入股票市場後,反而賺到盤滿缽滿:「我其實真的不玩散股。但因為這次新冠肺炎疫情關係,股票暴跌,我開始進入市場,所幸的是勝率大概是50~55%左右。」

節目主持聽到收益率後,不禁高呼:「很羨慕!難怪最近沒見到草娥出現在節目中,但確實可以不出來,不用再出現。」讚嘆草娥的投資眼光。

草娥2017年在社交平台宣布因為飽受失眠跟憂鬱症所苦,決定退出團體,去年9月開始經營YouTube頻道宣布復出,她今年曾在節目《On & Off》透露,為了監察投資組合,每天早上9點就會起床:「去年開始投入股市,但收益不至於能買房子的程度,賺的單位大概是1000萬韓元(約7萬港元)。」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