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麵-平淡股-認真生存

經一解密|媽咪麵自認「平淡股」 感謝「股東」支持 盼網民知有人認真生存

投資熱話

從惡性腦癌發掘醫藥股

若以一隻股票來形容人生,媽咪麵自認「平淡股」。對抗癌的路不易走,幸好有一眾「股東」的支持,讓媽咪麵感受到「生命得到少少注視」。他認為,會員在連登的發言都是不真實的、很虛幻,但希望他們知道,這個世界上仍有一些人很認真地生存。

談到目前的病情,媽咪麵坦言:「中了癌症,雖然仍能走路,但是我的腦差不多玩完,對答不太流暢。」

他形容,他的人生就像一隻「平淡股」,突然急插,「跌到(幾乎)命都無,股東(父母)傷心欲絕」;幸好,有一群「傻瓜股民」,無端端「加注」,認為這筆錢用得很有意義,願意給錢他治病。

患病改變了媽咪麵的人生,他指出,前半部分的人生(患病前)很精彩,但也沒有甚麼計劃和打算,只打算賺錢、玩樂。

現在,他認為輕鬆好多,生活簡單一點,做人實際一點也較好。

被問到自己最大的價值、對人生的看法,媽咪麵淡淡然地說:「人最重要開心,只要覺得自己快樂,人生長短不重要,要享受整個過程。」⋯⋯

媽咪麵獨家專訪內容可於經一patreon盡情飽覽,訂閱會藉即時解鎖6篇媽咪麵專訪文章,更將有足本版影片報道,深入媽咪麵的人生觀﹗

瀏覽完整獨家專訪

立即解鎖:https://www.patreon.com/posts/66478063
美股牛熊 熊市 燈神 媽咪麵 經一解密-經一共肥計劃-獨家專題-投資熱話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