息誘股東|中電信:明年起派中期息 A股上市後派息增至70%

息誘股東|中電信:明年起派中期息 A股上市後派息增至70%

投資

廣告

中國電信(728)公布,在充分考慮股東回報、盈利情況、現金流水平及未來發展資金需求後,董事會審議並通過關於調整公司派息政策的議案,同意2021年度以現金方式分配的利潤不少於該年度公司股東應佔利潤的60%;自2022年起宣派中期股息。待A股發行上市後3年內,每年以現金方式分配的利潤逐步提升至當年公司股東應佔利潤的70%以上。

受消息刺激股價曾飆9%,高見2.54元;現仍升8.2%,報2.52元,成交約11.3億元。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