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售業務|電盈研拆售PCCW Solutions

拆售業務|電盈研拆售PCCW Solutions

投資

廣告

李澤楷旗下的電訊盈科(008)正研究拆售提供資訊科技解決方案及數據中心業務的PCCW Solutions。外電引述消息人士稱,電盈正與財務顧問評估該項潛在交易,料PCCW Solutions估值逾10億美元(約78億港元)。潛在買家包括電訊公司及私募基金等。而消息續指,計劃仍處初步階段,電盈最終或保留相關業務。

PCCW Solutions主要提供IT、雲計算、物聯網、電商及數據中心等數碼服務,業務遍及中港及東南亞市場。
電盈今日收市報4.42元,升0.2%或0.01元,成交逾4,500萬元。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