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新猷|PayMe推拆帳 方便攤分開支

支付新猷|PayMe推拆帳 方便攤分開支

投資

廣告

滙豐銀行指,PayMe推出分拆帳單功能,方便用戶與好友分攤飯聚、送禮或團購等開支,用戶即日起至3月29日完成兩次拆帳單,有機會獲得1,000元PayMe餘額。

該集團指,PayMe自成立以來用戶已增至逾230萬,去年錄個人對個人(P2P)交易數目升47%,反映新冠肺炎疫情下,大眾仍與朋友密切互動。滙豐PayMe主管黃朱寶燕指,拆帳功能除了推出更完備的支付服務,更將PayMe發展成用戶與親朋好友互動的重要社交平台。

資料來源:AM730

免責聲明:本專頁刊載的所有投資分析技巧,只可作參考用途。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本刊及相關作者無關。而本集團旗下網站或社交平台的網誌內容及觀點,僅屬筆者個人意見,與新傳媒立場無關。本集團旗下網站對因上述人士張貼之資訊內容所帶來之損失或損害概不負責。